如何寻找原生态的土鸽蛋

生活中离不开基本的衣食住行用,而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是作为每一位居民的基本要求,不过当今的生活环境中连基本的安全、安心食物来源都无法得到保证了,各种农副食品的掺假、滥用人工色素、人工激素等现象已经是公开的潜规则了,一年一度的315晚会不断曝光让我们不得不对身边的食物来源谨慎的选购了,地沟油、发霉的面包等等总是在不断的侵害者我们的身体健康,作为消费者的我们有权利去挑选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原生态食物,今天杭农哥带你来认识如何寻找原生态的土鸽蛋。
如何寻找原生态的土鸽蛋
核心要素:天时、地利、人和

天时:鸽子生活的大气环境,因为鸽子都是蓝天的骄子们,要的是蓝天,常年的雾霾天能让鸽子拥有良好的健康吗,雾霾重灾区的鸽子们确实不幸。

地利:鸽子们的生活用水、土壤生态情况,是否处于工业地区地带都是基本的需求,好的生态环境是根本的。

人和:自然是养鸽场的老板用什么饲养着自己的那群鸽子们,是健康的生态五谷杂粮,还是各种激素的催长,信任是第一的。

Header AD Here.
联系我们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