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吃什么蛋好(一)

很多年轻妈妈在怀孕期间都会为营养补充不断自我学习,鸡蛋成为众多妈妈们首选的蛋类之一,那么怎么科学的食用鸡蛋?什么样的鸡蛋才是最有营养的?其他的鸭蛋、鸽子蛋相比鸡蛋更有营养吗?这些一些列的问题都是妈妈们经常遇到的问题,同时加上如今的蛋类市场上已经很难再现原生态的草鸡蛋了,同时鸽蛋由于产量上普遍较低并不是蛋类市场上随时都可以能够买到的,那么面对这些问题不管是作为一位普通的妈妈,还是已经为人父母的你究竟应该去正确的面对呢?首先我们需要关于常见蛋类的基础常识。鸡蛋和鸽蛋哪个营养价值高?

孕妇吃什么蛋好

关于两种蛋类的对比分析很多人第一感觉就是鸽蛋肯定比鸡蛋的营养价值高,理由来自市场上两种蛋的价格差异,4元只能买一个鸽蛋,而同样的价格去却可以买一斤的鸡蛋,其次单论两种蛋的营养物质来说其实并不多大差别的,只是在蛋白质、脂肪含量、钙、镁、铁等微量元素上鸽蛋是较高的,而维生素A、核黄素等却是鸡蛋的占比较高,因此在平时的食用中完全可以根据个人对营养物质的需求来选择,不过不论哪种蛋还是需要真正原生态的,杜绝养殖场的饲料喂养。

Header AD Here.
联系我们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