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耳陈皮鸽子汤的做法

对于一些非常健康的食物,很多人都是非常追捧的,鸽子汤也是如此,它的作用是非常多的,它不仅能够让身体尽快的康复,促进伤口的愈合,而且也能够改善毛发脱落等状况,让人恢复一个健康的身体,那么能够起到滋阴补肺作用的银耳陈皮鸽子汤

银耳陈皮鸽子汤

用银耳和陈皮制作成的鸽子汤是非常有营养价值的,而且这样的汤也能够起到滋阴补肺的作用,长期做一些吸入灰尘比较多的工作的人,就可以经常食用。这样,就能够起到一个清肺的作用;而且女生喝这样的银耳陈皮鸽子汤,也能够起到一个滋阴美容的作用。在制作的时候,可以准备两只鸽子,鸽子选择乳鸽是最好的,因为乳鸽的肉质比较鲜嫩,还要准备陈皮以及白木耳。把乳鸽清洗干净,放在锅里面,半小时之后,把陈皮和水发的白木耳放在锅里面,然后加入盐,味精,鸡精这样的材料,放在火上炖一个小时,就可以食用了,这样的鸽子汤的营养含量是非常的高的,所以人们也不需要担心滋阴补肺的银耳陈皮鸽子汤有这样的问题。

说到滋阴补肺的银耳陈皮鸽子汤?其实鸽子汤还有其他的疗效,因为鸽肉的营养是非常丰富的,在中医学上也是有了相应的认证的,它不仅能够让人们清热解毒,而且还能够解决体虚的问题,因为鸽肉比较鲜嫩,所以老人也可以食用。

Header AD Here.

你可能会喜欢这些 ...

联系我们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