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蛋怎么吃才有营养?

鸽蛋怎么吃有营养? 怎么吃有营养

第一名:带壳水煮蛋,不加一滴油、烹调温度不高、蛋黄中的胆固醇也没接触氧气(胆固醇一旦被氧化,就会成为最严重的心血管健康威胁之一),因此是对心脏最有益的吃法。
第二名:水煮荷包蛋
第三名:蛋花汤和蒸蛋
第四名:煎荷包蛋
第五名:摊鸽蛋,指用少量的油,小火煎成的蛋饼,因此蛋黄中的胆固醇氧化不多。
第六名:炒鸽蛋,鸽蛋打散后再炒,蛋黄中的胆固醇和空气接触较充分,氧化较多。鸽蛋比较吸油,用油量也较大。

蛋白质最好消化排行榜
第一名:带壳水煮蛋,有研究显示,水煮蛋的蛋白质消化率高达99.7%,几乎能全部被人体吸收利用。
第二名:煎荷包蛋和摊鸽蛋,这两种做法的蛋白质消化率为98%。
第三名:炒鸽蛋蛋白质消化率为97%。
第四名:蒸鸽蛋,蛋白质消化率92.5%。
第五名:生鸽蛋,蛋白质消化率仅为30%—50%。

维生素保存排行榜
第一名:带壳水煮蛋,加热温度低,营养全面保留。
第二名:蒸蛋,加热温度较低,核黄素、叶黄素等水溶性维生素损失少。
第三名:水煮荷包蛋,加热温度较低,水溶性维生素有少许损失。
第四名:煎荷包蛋,加热温度高,维生素A、D、E、K等脂溶性维生素和水溶性维生素都有损失。
第五名:摊鸽蛋,加热温度高,所有维生素都有损失。
第六名:炒鸽蛋,加热温度高,维生素损失较多。

原来吃鸽蛋有那么多好处。早上不妨来两枚水煮蛋吧。

Header AD Here.
联系我们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