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鸽子汤怎么做最营养

中华美食,无所不包,八大菜系,难少一汤,更难敌一道新鲜味美,肉质爽滑的一碗肉汤。汤水,对于中国人而言,其的地位是很高,在一桌酒席中,其更是不可以缺少,甚至恰恰就是主角。诸如说,鸽子汤、鸡汤、排骨汤、猪骨汤等等。不同的汤水,其的配料,选药,熬制方法、时长长短各有不同,变化多端,口感差异千差万别,适合不同人食用,而喝汤,吃肉,也是人们饮食文化中很喜闻乐见的事情。

排骨鸽子汤怎么最营养

广东人擅长煲汤,选料多样,根据不同的动物肉,不同的药材,配料,时令,人群身体差异,气候环境,饮食差别等条件来进行煲汤,诸如说,广东人在春天喜欢喝蘑菇炖鸡汤,而夏天则喜欢喝排骨莲子汤,秋天喜欢饮用百合猪骨汤,冬天喜欢饮用排骨鸽子汤

其中,在广东地区,一到了冬天之后,生活在这里的人们,都有吃鸽子肉汤的习惯,于是,人们会将新鲜宰杀的鸽子肉,洗净,然后,加入从市场里面购买回来的排骨,再加入一些的特别的药材,诸如说,人参等等,端上一口锅,放入适量水,加入鸽子肉、排骨以及配料等,经过几个小时熬煮之后,一锅香气扑鼻,滚烫烫的排骨鸽子汤被精心的熬制出来了,食客坐下,准备着饮汤,而鸽子汤一上来,则就是一桌饭的主角,而别的菜,可以不吃,但是唯独不可以不喝汤。

 

Header AD Here.
联系我们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