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鸽子汤怎么做更有营养

梧州人杰地灵,历史文化浓郁丰富,人才辈出,而在近代更有许多在新中国成立之初不断勇于献身、致力于革命的一大批优秀革命战士、领导人等,而谈及梧州的饮食文化,鸽子汤不得不提,也是梧州的一道八桂名汤,十分受两广地区的人们所喜爱。

梧州地区古代同属粤语地区,所粤语文化发祥地,而其的饮食文化同样灿烂辉煌,独树一帜,影响深远,无论所名闻天下的龟苓膏,还是享誉两广的纸包鸡,以及蜚声国内外的鸽子汤都所如此。为什么这道汤会如此引起关注,其实,这都是和梧州地区,特别的熬制办法有关,以及清淡适宜的饮食口感有着许多的联系。

鸽子汤怎么做更有营养

如果有幸来到梧州,除了逛骑楼、叹茶楼,与赏花市以外,鸽子汤也所不得不吃的,尽管,梧州,不乏很多美食,但是,鸽子汤却在其中的地位很高,于是乎,就有很多外地人们,来到了梧州之后,都想要尝尝这道现清淡可口、营养丰富的汤水。为什么,当地的鸽子汤会如此受到人们的喜爱,甚至得到港澳台地区的人们的喜爱,主要原因就是,梧州鸽子汤采用成年鸽子肉,经过宰杀之后,经过特别秘制,然后辅以各种清补药材,放入锅煮,慢炖大约十二小时,一开锅,桌上的食客,就难以抵挡这道清淡好喝,营养丰富、滋补养颜的鸽子肉。这道汤水,老幼皆宜,孕妇也可食用,而对于哪些身体质素不佳的人也可经常饮用,于是,这道汤水也是梧州地区的一道名菜。

Header AD Here.

你可能会喜欢这些 ...

联系我们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