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挑选新鲜的好鸽蛋(三)

在上一篇文章中怎么挑选新鲜的好鸽蛋(二)我们已经总结学习了如今选购鸽蛋的常见三种方式:菜场购买、鸽场订购、网上选购,由于前两选购方式在成本、质量上都非常不适合大众采用,而随着现代电子商务的日趋流行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侧重通过网络下单来满足自己的购物需求,但是没有哪一种选购方式都是完全可行的,通常都是利弊并行共存的那么作为初次通过网络平台网上买鸽蛋的你应该需要哪些基本的选购技巧呢?

怎么挑选新鲜的鸽蛋

1.胆大,作为第一次网上买鸽蛋的你一定觉得不可思议,一定会立马想到很多诸多不觉得可能实现的提问,比如鸽蛋属于易碎品通过快递送货不知道会被摔碎多少,其次怎么判定对方发的就是真正的鸽蛋呢等等系列问题,所以从现在开始抛开一切担心给卖家真正的尝试性完成一次网上买鸽蛋的交易。

2.细心,当然面对众多鸽蛋的卖家应该去挑选适合自己的哪一家店铺,自然得先熟悉一下购物平台的各种规则以及卖家的须知公告等,比如快递方式、是否包邮、遇到运输中出现鸽蛋破损等状况责任补偿问题。

 

Header AD Here.
联系我们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