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鸽子蛋常见问题解读

在日常的鸽子蛋选购中相信很多朋友都会遇到不少的疑问,比如在第一次选购鸽子蛋经常会问到:这鸽子蛋是真的吗?这鸽子蛋新鲜吗?对于很多杭农哥的回头客来说这些问题完全不用担心了,但是仍然还有不少朋友经常会问杭农哥以下两个问题,相信很多朋友也曾经有过这样的想法。
选购鸽子蛋
1.为什么这个鸽蛋的大小不太均匀?这是因为杭农哥每天去鸽场捡回鸽子蛋后都是马上开始挑选,主要是剔除带有破损或者蛋壳上太脏一类,对于鸽蛋的大小并没有侧重去挑选,确保第一时间当天捡回的鸽蛋包装好能够立即发货,这也是为了大家能够早日收到新鲜的鸽子蛋。

2.为什么煮熟的鸽子蛋有些透明而有些不透明?对于这个问题杭农哥确实很难给出解释,但可以保证发给大家的都是真正鸽蛋,大家也可以去当地市场采购几十枚来做测试,没有谁敢保证他家的鸽子蛋煮熟后都是透明的。

 

 

Header AD Here.
联系我们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