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天气与鸽子蛋杂谈

眼下虽然说已经是临近夏季了,全国各地基本除个别偶尔小雨外都是晴朗为主,但是却有一些特别的地方仍在笼罩在雾霾中,或者这里基本一年四季都是以雾霾天气为主直接冠名雾霾之都不足为奇,至于全国哪些地方全年都是pm2.5指数爆表相信很多朋友都可以大致想到一些地方,那么今天杭农哥突然将雾霾天气与鸽子蛋硬拉在一起有什么意见需要发表吗?那是肯定的。
鸽子蛋
大家都大致了解雾霾对人体的危害以及雾霾是怎么形成的,总是都是当地环境污染的直接后果,那么雾霾与鸽子蛋有什么关系呢?这里暂时不说二者有什么直接关系,先一起来了解雾霾天气对善于飞翔的信鸽们危害,首先雾霾中的大气颗粒物会直接让鸽子们的呼吸道感染、其次是内部重要脏器功能会吸收大量的有毒物质出现慢性毒性伤害,最后则是鸽子们生活环境的影响,因为雾霾天气会加速光化学烟雾污染,灰霾会降低紫外线对鸽舍杀菌力。

既然雾霾天气会对鸽子自身以及鸽舍环境产生这么大的负面影响,那么作为养鸽人自然不会坐视不管的,自然是采用各种人工挽救的方法来尽可能减少损失,总之最后就是鸽子病了吃药就行,这不是中药自然都是各种激素的药物。

Header AD Here.
联系我们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