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药膳-山药玉竹老鸽汤

我特别的喜欢喝汤,感觉每天喝完汤整个人都精神了。但是我喝汤可是非常讲究的,现煮的汤我不爱喝,因为我感觉没有什么营养价值,我喜欢喝的汤是炖了几个小时的营养汤,那种汤喝在嘴里的感觉真的是太棒了。经常喝汤的人皮肤都很好,因为汤能够帮助人体排出体内毒素,只要你经常喝汤身体一定不会差。而且我还特别的喜欢喝山药玉竹老鸽汤。

这种汤喝起来的味道实在是太棒了,山药的功能大家肯定都是知道的,能够很好的帮助人体补气,多吃山药能够很好的除去体内的湿气,起到补气的效果。加上跟老鸽一起炖,营养价值更是不言而喻了,不仅可以补气还能够很好的滋阴养颜,可是说是女性朋友们的一大良汤。

要我说,以后喝汤就应该认准山药玉竹老鸽汤。不仅好喝,而且营养价值那叫一个顶呱呱。

Header AD Here.
联系我们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