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芪枸杞鸽子汤的做法

鸽子汤是现在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的一道菜,这一道菜可以说是非常的补,很多受伤的或者是孕妇都会喝鸽子熬成的汤,这样能够让自己的身体快速的恢复,但是会做这一道菜的人非常的少,其实这一道菜并不难,用黄芪和枸杞就能够顺利地做出来,学会这道菜之后,自己在家里也可以完成。

黄芪枸杞鸽子汤

黄芪,枸杞,鸽子,这三样食材是制作成鸽子汤的最重要的食材,从这样的食材搭配就可以看出这一道汤有多么的补。要制作这一道菜,首先需要到市场里面购买鸽子,鸽子的数量根据人的数量来决定,购买鸽子的时候,可以让商家帮自己把鸽子清理干净,如果自己清理的话会比较麻烦,而且自己可能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弄,商家是比较专业的,而且一般的商家也会帮消费者清理干净。把鸽子清理干净之后,可以把鸽子剁成小块,这样能够方便食用,把鸽子剁成小块的,然后清洗干净,就可以放在水里面了。下锅的时候,要把鸽子放在冷水当中,等水烧开之后接着煮两分钟就可以了。把鸽子肉捞出来,然后准备黄芪四片、枸杞八粒,把这两样食材洗干净。准备好煲汤用的工具,然后把鸽子肉放在煲汤的锅里面,然后把黄芪放在里面,加入适当的水,煮一个小时之后就可以关火,在这个时候把枸杞放在里面,最后加入一些盐,就可以食用了。鸽子汤就是这样制作成的,而且整个过程也不复杂。

 

Header AD Here.

你可能会喜欢这些 ...

联系我们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