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挑选新鲜的好鸽蛋(一)

谈到怎么挑选新鲜的好鸽蛋话题时,相信这也是很多年轻妈妈们曾经遇到过的一道难题,无论是你现在有了属于自己的答案,还是正在寻找自己需要的那份建议,不妨来听听小黄关于挑选新鲜好鸽蛋的点点滴滴,综述为六个字:天时、地利、人和。

怎么挑选新鲜的好鸽蛋

1.天时,这里说的天时其实是鸽子生活的大气环境质量,看过关于pm2.5雾霾对鸽子的影响这边文章你或许会明显一点,由于目前国内的空气污染太严重导致大气中的有害重金属物质已经入侵了我们的健康系统,而爱好飞翔的鸽子同样是大气污染的受害者,特别是来自雾霾重灾区如石家庄、北京周围地区的散养信鸽。

2.地利,这里说的地利不是特指鸽子的生活环境,当然养鸽场周围都是工业园区、工厂集中营这肯定是不行的,其实侧重的是鸽子食物来源,是真正的五谷还是各种鸽子饲料,甚至为了提高鸽蛋产量滥用的激素,这一切取决于养鸽人的用心。

3.人和,这里说的人和特指作为买家的我们应该怎么去做,因为以上的天时和地利两大客观条件都是通过眼前的鸽蛋来表现出来,面对菜场上的鸽蛋应该去如何鉴定新鲜等基本技巧,以及选购平台而下一期共同学习。

Header AD Here.
联系我们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