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2.5雾霾对鸽子的影响(二)

在前面的一篇文章中我们提到了pm2.5雾霾对鸽子自身的影响,因为pm2.5雾霾天气不仅仅是只针对人体会产生很大的危害,鸽子同人类一样都是生活在同一片天空下的生灵,那么作为我们来言在选购鸽蛋的同时是不是应该讲鸽场的养殖环境列为参考因素之一呢,因为谁都无法保证在pm2.5环境下生活的鸽子其鸽蛋不携带空气中的有害微量元素等。pm2.5

1.pm2.5重灾区散养的养鸽场,相信很多人都喜欢选购散养的信鸽蛋,殊不知散养的信鸽在雾霾天气放飞后的养殖生态环境是否最佳,因此对于鼓吹散养方式的鸽蛋首先你应该考虑其养殖场所处位置空气质量如何,这才是重点。

2.养鸽场的周围生态环境质量,因为鸽子属于爱干净的鸟类,同人类一样所需要的生活环境都是要求十分高的,只有这样的鸽子才是真正健康的,远离工业地带的生态植被、有山、有水的地方才是真正的鸽子天地。

Header AD Here.
联系我们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