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橙蒸鸽蛋怎么做

我们日常吃的蛋类主要以鸡蛋、鸭蛋为主,鸽子蛋很少在市面上看到,但是鸽蛋的营养价值却远远高于鸡蛋鸭蛋,鸽蛋被称为是动物人参,是极好的滋补佳品。鸽蛋中含有丰富的铁、钙以及多种维生素种类,还有优质的蛋白质和少量脂肪和糖分,小孩、病人或是孕妇都可以食用。
鲜橙蒸鸽蛋怎么做
鸽蛋最普通的做法就是像煮鸡蛋一样,直接用水煮熟就可以使用,小孩子每天食用两个煮鸽蛋可以预防荨麻疹并起到解毒的功效。还可以加入到清炖乳鸽中,营养价值可以保存味道也是极好的。如果胃口不好也可以将橙子切掉一头掏空做成一个碗,然后打两个鸽子蛋再加入适量的橙汁,盖上之前切掉的橙子部分,将一个完整的橙子放到锅中隔水蒸上十五分钟,就是一道非常开胃的鲜橙蒸鸽蛋,蛋中含有橙子的清香,鸽子蛋的营养价值也没有流失,做法也简单自己在家就可以做出来。女性朋友食用鸽蛋可以调理身体,起到滋阴补肾的效果。

Header AD Here.
联系我们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