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识五谷鸽蛋网那点事

小时候,爷爷养了一群鸽子,春天鸽子出窝的时候,每天都能看到领鸽带着鸽子们围着村庄飞来飞去,嗡嗡的哨音合着暖暖的风,让人心里甚是舒服。春天是产卵的高峰期,一只雌鸽根本孵不了那么多蛋,因此,我有幸吃到那美味的鸽蛋。
五谷鸽蛋网
每当春天的时候,奶奶便将拾出来的鸽蛋煮给我们吃,将蛋放到水里煮个20分钟左右,拿出来,拿手指轻轻一戳,透明的蛋壳就破了,夹起来蘸点蜂蜜或者红糖,往嘴里一塞,真好吃啊!鸽子蛋虽小,味道跟鸡蛋无异,但是非常营养。专家说,鸽子蛋是天然的补品,老人,小孩,孕妇,坐月子的媳妇儿吃这鸽子蛋,补血益气,而且鸽蛋的含钙磷量特别高,出于长身体的孩子吃鸽蛋非常适用。鸽蛋的做法有讲究,蛋类食物以蒸蛋最有营养。小时候,二婶生完孩子坐月子,奶奶就在碗里倒些温水,里面磕两个鸽蛋,然后再放点枸杞子,桂圆,红糖,放在锅上蒸。二婶吃的时候,不时的往我这个瞪着眼睛巴巴看着她的馋猫嘴里塞几口,呵呵,现在还记得这些。

现在想再吃鸽蛋已经成为奢侈的事情,除了去饭店专门点,但是做的总是不合口味。鸽蛋哪里有买的,那天逛网站,偶然发现一个五谷鸽蛋网,卖有养殖地的原产鸽蛋。我打算买一些,让家里人尝尝鲜,自己也回味一下当年的味道。

Header AD Here.
联系我们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