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术后吃鸽子好吗

很多朋友偶尔会听到年长的父辈们或者医院的临床医生谈到,手术出院后喝点鸽子汤或者吃点鸽子肉可以很快的恢复身体等类似的建议,那么医生、长辈们给出这样的建议是根据什么科学依据或者理由的呢,这是来自民间的验方还是医学的临床试验结果等等系列的都给出了我们肯定的答案:手术后吃鸽子是完全可以的,然而这到底是为什么?
手术后吃鸽子好吗
手术后吃鸽子好处有1.可以减少拆线后流线的伤痕印,2.喝鸽子汤利于伤口的加加速愈合3.在术后伤口喝鸽子汤,可以有效的防止阴雨天伤口出现瘙痒症状。

手术后吃鸽子依据有1.术后伤口需要补充大量的蛋白质来恢复,因为鸽子肉每100克就富含蛋白质24克左右,同时富含钙、铁等微量元素,同时鸽子血具备活跃的活血和凝血因子,对于各种身体出血症状有很好的促凝血作用,从而加速伤口的愈合2.中医中认为鸽子肉具有滋补益气、祛风解毒的功效,适合身体虚弱,如手术康复、体弱的人群,对于宝宝生长发育有利于脑力、视力的增强作用。

Header AD Here.
联系我们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