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识五谷鸽蛋网那点事续

昨天去农贸市场买菜,偶然在市场门口看到有卖鸽子蛋的,一问价格,我天,这鸽蛋的价格比那土鸡蛋还贵不少!那卖鸽蛋的说了,鸽蛋的营养价值特别高,不仅补血益气,更能够滋阴补肾,是女人补身体的上佳。我听他讲得头头是道的,加上家里媳妇儿刚刚怀孕,正是需要补身体的时候,就咬牙买了一斤,行啊,回去孝敬孝敬“老佛爷”,省得她在我面前作威作福不说,还老是给我甩脸子。

五谷鸽蛋网

回到家,媳妇儿果然很高兴,催着我将鸽蛋煮了给她吃。但是鸽蛋的做法我还真不太清楚,查了查网上,嗨,简单,煮了吃就得!我也懒得麻烦,扔到烧水壶里就煮了20分钟。煮熟拿出来一看,这鸽蛋很奇怪,壳是透明,拿手指一戳,净滋滋冒水,这东西怎么了。媳妇儿吃了一个,觉得没啥滋味,还不如鸡蛋好吃,我就在想,是不是买到假货了?

下午朋友过来了,他一看我这鸽蛋就乐了:这是假的!不会吧?我纳闷着,看那人也不像骗子啊?朋友说,他吃过鸽子蛋,这蛋一看就是假的。然后,他在电脑上给我找到了一个网站,说曾托自己的朋友帮着买鸽子蛋给母亲补身体,我问他鸽蛋哪里有卖的,朋友就给我推荐了五谷鸽蛋网,里面是原产鸽蛋,没有假货,而且我鸽子蛋的做法也不对。在他帮助下,我也在鸽蛋网上买了真正的鸽蛋,做给老婆吃,老婆吃着也连说好吃。

Header AD Here.
联系我们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