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的鸽蛋牛奶粥怎么做

在常见的三口之家中,宝宝的需求总是第一的,无论作为孩子的父母甚至爷爷奶奶,几乎都是围绕着小宝宝为中心提供各种周到的服务,这不是溺爱而是天生的尊老爱幼传统氛围,当然作为父母在宝宝的生长发育中少不了加强身体所需的营养物质补给,经常关注杭农哥的朋友都喜欢喂鸽子蛋给宝宝吃,但是有的小宝宝多吃几个就觉得不合胃口了,为此杭农哥为年轻妈妈介绍新鲜的鸽蛋奶做法,希望小宝宝爱上吃鸽蛋。
鸽蛋牛奶粥

主料:鸽蛋两枚,新鲜牛奶200ml,米饭100g,白糖少量即可。

做法:先将两枚鸽蛋磕碰去壳生在碗中,然后米饭倒入电饭煲混入牛奶后直到加热煮开后,接着将碗中的鸽蛋倒入锅中再次煮开即可,最后根据小宝宝对甜味的喜好适当加入白糖,调匀后煮熟盛装在碗内温热即可食用,做法是非常简单的,相信很多宝宝们都会爱上这道鸽蛋牛奶粥。

Header AD Here.
联系我们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