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圆鸽蛋粥怎么做好吃

在生活中的食物搭配套餐起来就是一道道的美味,当然这背后更多的是各种身体所需营养物质的均衡供给,其中以鸽蛋为主料的营养套餐在对于孕妇、产妇、宝宝、老人们的基本微量元素提供了保障,但是由于鸽蛋的供不应求导致市场上的鸽蛋出现掺假、不新鲜的情况,对于仍困于无法选购到新鲜鸽子蛋的朋友可以直接联系鸽蛋杭农哥即可,直接农场精心挑选送货上门,今天给大家分享一道有助于术后恢复伤口的桂圆鸽蛋粥。
桂圆鸽蛋粥
主料:鸽蛋四枚,辅料:桂圆肉6-10枚,枸杞5粒左右,燕麦两勺,适量冰糖。

其中的桂圆肉具有滋养补益作用,有效的促进血管循环,燕麦表在止血、收敛方面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做法:先将桂圆肉清洗干净入锅加水煮上10分钟左右,鸽蛋需要提前单独煮熟去壳然后同燕麦片、枸杞、冰糖一起混入桂圆锅中,直接大火煮开后再采用小火慢慢煮上15分钟左右就基本大功告成。

 

Header AD Here.
联系我们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