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吃什么蛋好(二)

在上一节文章中简单的对鸡蛋和鸽子蛋的营养价值做了对比,纠正了大众思维单凭价格高低来判断其营养价值的误区,总之一句话单凭营养成分或价值来说二者的差别并不大,只是在某些矿物质、营养素的含量上有高低差异,在平时的饮食实用中完全可以自己对营养物质的需求做出侧重性的选择,但是无论选择鸡蛋、鸭蛋还是鸽子蛋都力求原生态喂养及散养的模式,追求真正的自然营养价值,那么在生活中如何才能容易的选购到非人工养殖场的蛋蛋呢?

孕妇吃什么蛋好

1.超市、菜场选购,对于一般的上班簇来说平时购买蛋类几乎都是在住地附近的超市、菜场等完成的,当然这也是各种菜贩的集中地,要想选购到真正的原生态鸡蛋难度是很大的,因为菜场超市的鸡蛋多数是来自养殖场批发供应的。

2.熟人、郊区订购,正是由于超市等附近的蛋类交易市场很难有土鸡蛋的出现,所有很多人不得不去乡村、郊区预订或直接购买,但是这路程的遥远、购买的不方便性并不适合大多数人选择。

3.网络平台上购买,由于前面的购物方式限制让很多的白领上班族选择了网络订购,轻轻的鼠标一店快速付款就默默的等待鸡蛋的送货上门,但是由于是无法看见实物所以第一次对网购平台的选择是最重要的,其次是卖家的口碑售后也是一个考核点。

 

 

 

 

Header AD Here.
联系我们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