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养生神仙汤—山药乳鸽汤

秋冬养生还是以食疗为主,这是祖辈、医生们经常提到的生活常识,秋天因为天气偏干燥易出现脱皮,水分丢失等间接并发症状,平时需要多吃蔬菜、水果更有必要加强营养物质的摄入,民间有“一鸽胜九鸡”的说法,这不仅仅在于鸽子肉营养丰富,还具有一定的保健效果,特别适合体质虚弱的人群,如准妈妈、手术后的病人、年老者等,而鸽子肉也易消化准备一道山药乳鸽汤同家人一道品味更是一种享受。
山药乳鸽汤

原材准备:乳鸽一只,山药100克,枸杞20粒,党参两根 黑枣6枚,辅助配料:料酒15克左右,姜葱食盐少许。

做法分解:先将山药洗净切片、枸杞、党参、黑枣清洗干净,接着乳鸽清洗干净下锅开始煮直到烧开用汤勺出去水面上的浮沫,然后加入辅助配料枸杞、黑枣、党参启用大火烧开,最后调用小火慢慢煲加入山药直到山药软烂,根据自己的口味调好出锅。

Header AD Here.
联系我们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