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力劳动者养生食谱—归芪鸽子汤

在大多数的习惯性思维里只有身体虚弱,比如病人、孕妇、老人等群体才有必要特别的补充营养物质,其实人的虚弱衰老都是来自体能下滑逐渐进行的,特别现在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电脑族的增加,用脑过渡辐射加剧等影响让很多年轻人的体能透支,在同样的体力劳动人群一样面临身体疲劳的间接影响,因此在平时的生活中应该适当的加强身体的滋补,归芪鸽子汤正是一道正对体力劳动者养生食谱,相信从事快递、仓库、发货等行业的人群可以好好补补身体了。
归芪鸽子汤

食材准备:乳鸽一只,当归10克,去核红枣10枚,黄芪、姜、葱白少量,辅助调料:胡椒粉、料酒、食盐少量。做法分解:首先是清洗,乳鸽、大枣、黄芪葱姜都洗净,然后将乳鸽下锅煮开出去表面的浮沫,然后再一次放入当归、红枣、黄芪等,等到炖熟的时候最后加入适量的盐调味,撒上葱花即可。

Header AD Here.

你可能会喜欢这些 ...

联系我们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