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菜养生汤—清茶功夫乳鸽汤

养生是很多人对生活的态度,生活中离不开好的作息时间或习惯,基本的衣食住行用成为养生的开始,而吃是最为重要的环节,一日三餐都离不开与食物零接触的对话,养生养神修身都成为现代都市人群提倡的话题,在吃的菜肴中有一种大众不是很熟悉的菜系:茶菜,以茶做菜的美味再次与我们熟悉的乳鸽结合了,清茶功夫乳鸽汤献给爱好美食的朋友们,至于清茶功夫乳鸽汤怎么做细节很重要的。
清茶功夫乳鸽汤原材准备:乳鸽1只、铁观音20粒、公孙树子20粒,辅助配料:姜片、大枣、桂圆,绍酒调料:食盐、鸡精、白糖、胡椒。做法步骤:乳鸽清洗干净切块装盘,先入六成热的油锅中过一下出锅装盘,其次铁观音用温水浸泡数分钟后待用,最后是公孙树子、乳鸽、姜片、绍酒一同煲半个小时左右,最后起锅前再加入铁观音煲上五分钟即可。

Header AD Here.

你可能会喜欢这些 ...

联系我们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