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鸽成长期需谨慎注意

乳鸽的生长状态是鸽子一生之中最是脆弱的时期,同时也是鸽子处于最是迅速的生长状态,因此此时的乳鸽需要大量的营养来补充供以生长。乳鸽的喂养不能单单依靠人工,种鸽对乳鸽的哺喂是十分重要的,这也是影响鸽子成长发育十分重要的关键。

由于喂养乳鸽需要大量的营养,因此对于亲鸽的喂育也是十分重要的,只有营养充分的亲鸽才能为乳鸽提供足够的营养。由于乳鸽脆弱抵御温度的能力弱小,故而在夏季应该做好降暑工作,在冬季要做好相应的保温工作,只有适当的温度才能使得乳鸽健康的成长。

对于女生的育样也有取巧之处,由于乳鸽在十五天左右的体毛生长十分迅速,这样的生长导致乳鸽的消耗大,故而容易造成乳鸽的营养流失,此时取巧拔去乳鸽特定部位的几根羽毛,有助于减小乳鸽的营养消耗,还能够刺激乳鸽生长发育。

Header AD Here.
联系我们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