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买鸽子蛋靠谱吗?

鸽子蛋对于很多人来说相比鸡蛋、鹌鹑蛋比较少见,都说物依稀为贵,所以大多数认为鸽子蛋的营养价值高于其他禽蛋,其实这种看法也是比较片面的,鸽子蛋的贵不是营养价值贵,而是真正的产量少,当然鸽子蛋的营养成分上有着鸡蛋。鹌鹑蛋没有的那一部分,详情可以在本站的文章鸽子蛋鸡蛋鹌鹑蛋鸭蛋鹅蛋的营养成分对比查看得到,既然鸽子蛋的价格较高,那么有些妈妈们会开始寻找卖家了,首选想到的自然是网购鸽子蛋了,那么网上买鸽子蛋靠谱吗?

1.百家聚惠,很多卖家都应对买家的下单需求,会在自己的当地收集多家养鸽专业户的鸽子蛋,所以会出现口感色泽不一致的情况,会怀疑会店家造假等,其实这种还是算比较好的店家了,毕竟鸽子蛋都是真实的。

2.弄虚作假,和线下市场一样有很多商家满足不了货源,或采用真假鸽子蛋完全混合夹杂的方式售卖,完全是借用消费者的信任做生意,这样的商家基本很快会被老顾客抛弃的。

3.认真鉴别,对于初次在网上买鸽子蛋的你,一定要多方面对店铺进行鉴别,评价是少不了要多看看,建议多看看追评,特别是时间较长的追评,往往更能看出店铺的真相,或者针对已购买者发起询问。

 

 

Header AD Here.
联系我们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