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鸽子蛋价格高

鸽子蛋价格高这是很多妈妈们的第一看法,虽然对其营养价值有所了解但是未必全是价格高的首要因素,当然普遍认为鸽蛋价格高少不了用市场上的鸡蛋来做对比,不过有一点大家是值得大家肯定的鸽蛋非常的难以买到,一般的菜市场时看不到鸽蛋的影子,更别提价格多少了,那么鸽蛋的供不应求现象与价格有什么密切的关系呢,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鸽子蛋价格高却有价无市的状况。鸽子蛋价格
1.鸽子蛋虽小但通透的蛋白富含天然胶原蛋白.营养价值远高于鸡蛋。
2.物以稀为贵,鸽子下蛋很少,一对鸽子一个月才下4-6只蛋。
3.鸽子是所有飞禽中最聪明的,飞鸽传书,能远距离送信,超强的记忆力。
4.五谷喂养的鸽子,一律以玉米和蚕豆等杂粮为价格会随粮食价格波动。
5.与一般笼养不同,散养鸽子每隔1-2天视天气放飞,追求自然故成本不低。

Header AD Here.
联系我们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