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存新鲜的鸽蛋

由于鸽蛋的营养价值丰富以及产量上的限制,导致目前市场上很少有鸽蛋的销售,但是这并不意味着鸽蛋真的就一蛋难求,于是很多年轻妈妈们选择了去农场或者养鸽场订购,甚至采取了网上购买的方式选购,当然大多妈妈们都会一次性采购几十甚至上百枚鸽蛋来存放着,不过因为鸽蛋属于高营养性的蛋类,无论是怀孕期的准妈妈,还是产后的年轻妈妈们每天食用量定在1-2枚即可,那么剩下的鸽蛋应该如何科学的保存才能维持其新鲜度以致营养成分不至于过快流失呢?
如何保存新鲜的鸽蛋
1.温度的选择,一旦收到买家快递来的鸽蛋后应当马上解开外包装,尽快将鸽蛋放入冰箱的保鮮层保存,冬天可不放冰箱,但应尽快食用。
2.湿度的选择,存放鸽蛋的周围环境中要保持时刻干爽,建议放在蛋架上,避免遇水,因为鸽蛋一旦遇水马上就会变质。
3.气味的选择,在冰箱里存放的鸽蛋除满足以上两点时还需要注意回避由强烈刺激性味的蔬菜等,因为鸽蛋身上有很多毛细孔易吸入这些气体加速变质。

Header AD Here.
联系我们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