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蛋的做法有哪些

当妈妈们第一次收到快递大哥送过来的鸽子蛋时,相信大多都是马上查看有没有因快递运输造成的破损,这是因为鸽蛋的外壳非常薄在运输的过程中难免有破损的情况发生,不过本网在发货中对每枚鸽蛋都是采用双层泡沫袋的包装确保安全顺利的达到每一位客户手上,当然今天主要分享关于鸽蛋的吃法和做法。

鸽子蛋的做法

1.煮蛋,凉水下锅至刚刚盖过蛋壳即可,先浸泡三分钟后采用小火逐渐升温直到烧开,因为事先采用小火煮防止煮爆,待水烧开后再继续煮5分钟就可以了,注意煮蛋的整体时间不宜太长了,否则容易将蛋煮老甚至变色。

2.炖蛋,炖蛋先需要准备一点水,记住水不宜过多否则在煮蛋的过程中很难让鸽蛋的蛋白质凝固,建议大家可以和土鸡蛋一起炖,还是用小火慢慢的炖,大约5-8分钟就可以了,或者加点米粉更好做到营养丰富。

Header AD Here.
联系我们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