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2.5雾霾对鸽子的影响(一)

随着新年的钟声敲响迎来了2014年,伴随着喜庆的时光放烟花爆竹是儿时最快乐的回忆了,伴随父母外出上香、拜年却遭遇了严重的雾霾天气,pm2.5再度爆表成为这个新年外出遇到的麻烦事,当然很多朋友也大致了解pm2.5对人体的危害,其实鸽子同人一样面对雾霾天气同样免不了对自身的无形伤害,因为鸽子是一种特爱干净的鸟类。

pm2.5

1.疾病诱发,大家都知道雾霾天气时漂浮在空气中的大量粉尘、特别是放飞的信鸽容易吸入大量的粉尘,在这些粉尘中带有大量的重金属物质顺带进入鸽子的体内,直接让鸽子处于亚健康状态。

2.视野障碍,由于空气中大量的粉尘造成能见度极差,这点相信很多冬天早起的上班簇深有感触的,同样雾霾天气对于擅长飞翔的信鸽来说是一种不小的挑战,在大雾中拼搏的鸽子受到的危害愈大。

3.鸽蛋打折,由于散养的信鸽在雾霾天气中无法回避粉尘的侵袭遗留在体内,进而影响到生殖系统等,自然从产蛋量甚至营养价值大大折扣,不排除带有毒物质的遗留。

Header AD Here.
联系我们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