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天气重灾区的信鸽们

近日祖国大地的华北地区连续遭遇雾霾天气,其中以北京为焦点的大都市再度进入我们关注的视野中,彻底为北京高房价的背后多了一点差评,环境问题随着奥运会的结束后似乎缺少国际关注慢慢的反弹了,其中河北的重工业区多集中在石家庄、保定、廊坊、邯郸、唐山等地,对整个华北的雾霾天气影响不小,那么生活在雾霾的我们应该选购食用的鸽子呢?

信鸽

1.鸽子的生活环境,鸽子是天生的飞行家,蓝天作伴,自由翱翔那是一种生活,如今已经没有蓝天的畅飞,生命在于运动,信鸽们的生活缺乏基本的飞翔自由,自然其健康状态下滑,这是因为雾霾天气下放飞信鸽是对其慢性的伤害,雾霾天气中的重金属等有害物质会直接破坏鸽子们的呼吸系统。

2.鸽子的天生血统,优秀的信鸽常常是各种赛鸽比赛中的焦点,这荣誉光环的背后除了天生的基因血统外,自然少不了主人的精心照料,当然再优秀的信鸽品种其生活环境都是无法主动去改变,唯有适者生存,当然作为食用的信鸽而言善于飞行就是一种绝对优势。

 

Header AD Here.
联系我们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