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蛋一天吃几个最合适

近段时间很多年轻女性朋友陆续收到了杭农哥发出的一箱接一箱的鸽蛋,当大家打开包装盒的那一瞬间油然而生的惊喜让杭农哥很欣慰,因为每一枚鸽蛋的包装都是精心布置的,更是防止因快递原因造成磕碰的现象,当然实在是遇到粗暴的快递出现鸽蛋破损杭农哥全部照价补偿给大家,但是由于眼下已经是春季天天慢慢回暖了,在前面的文章中我们提到了新鲜的鸽蛋保质期不会超过45天,所以希望大家收到货后做好保鲜工作,同时由于杭农哥的发货都是采用30枚/盒起发,所以对于一下子收到这么多的鸽蛋如何很好的合理分配食用,这貌似是个新问题呢,到底鸽蛋一天吃几个最合适?
鸽蛋一天吃几个最合适
1.宝宝们,对于刚出身的宝宝来说,半岁之前不宜摄入过多鸽蛋,毕竟消化能力上没有成人的那么强大,所以建议半岁以后的小宝宝可以每天半个鸽蛋即可,同时搭配其他的蔬菜等。
2.孕妇们,鸽蛋对于准妈妈们来说是一道不错的天然营养良品,当然平时的营养补给中讲究的均匀而不是越多越好,每天食用鸽蛋1-2枚即可,当然也可以利用鸽蛋为主要的食材做一份美味享用。
3.老人们,日常生活中一天一枚鸽蛋那是完全可以的,当然如果遇到身体虚弱、手术后等状态下可以适当加量,确保身体的快速恢复增加免疫力,有条件的可以选购乳鸽来烹饪食用。

Header AD Here.
联系我们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