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鸽子汤选什么样的鸽子比较好(一)

春季是犯困的高发期,对于很多上班簇、白领们来说加班熬夜已经形成一种无法逆转的生活习惯了,超负荷的工作时间让大多数IT人士处于亚健康状态,长期工作餐的乏味和工作压力对于身体都是一种无形的伤害,身体各种营养元素的需求来源于平时生活的饮食,食补自然是最安全直接的摄入方式,宁吃飞禽二两 不吃走兽半斤这是很多民间的流行说法,而鸽子正是大家常见的鸟类之一,很多年轻妈妈也喜欢在春季炖鸽子汤供全家享用,那么在选购鸽子上需要注意些什么,选什么样的鸽子比较好呢?
鸽子汤

1.乳鸽,即鸽龄在1月内的雏鸽,未换毛又未会飞翔的小鸽子,乳鸽骨含有优质的软骨素、乳鸽肉富含支链氨基酸和精氨酸都是优质的微量元素。
2.童鸽,即鸽龄在1-2月的幼鸽,肉质介于乳鸽和老鸽之间,不老不嫩,脂肪含量较少。
3.老鸽,即鸽龄2年及以上的鸽子,高蛋白、低脂肪及各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成为手术后人群恢复身体的首选,这就是一鸽胜九鸡的理由所在。

Header AD Here.

你可能会喜欢这些 ...

联系我们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